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2008-11-21日本關西旅遊第八天

到了大阪除了吃之外,還有很多好逛的藥妝店和雜貨店,百元商店也不能錯過,要小心的就是小心預算爆掉,當然,美食還是一定要的,因為已經排定晚上要去吃後來打聽到的一風堂,所以白天得節制一點才行。



道頓堀的街景。

001



002



003





我以前一直以為大阪就只是逛街吃東西,其實還蠻有特色的,真的很值得一來,不過一定要小心荷包。





中午吃的名物「今井」的烏龍麵,當然要點最有名的きつねうどん,甜甜的油豆腐很好吃,湯很清爽,烏龍麵的口感實在太棒了,麵和湯都吃得乾乾淨淨。

004



這間大型雜貨店(或說賣場,實在很難形容)可以花錢坐摩天輪看街景,不過沒有看到人去坐,店裡的東西好多啊,有些東西真的蠻便宜的,不過並不是都mij,在意的人一定要看仔細,對我來說,旁邊的百元商店比較吸引人。

005





昨天晚上吃的一蘭。

006





吃了本家的たこ焼き,赤鬼的たこ焼き,路邊的這家お好み焼き,然後又吃了鯛焼き,鯛燒的味道和紅豆餅一模一樣。

007



008





這時同伴又去吃這家わなか的タコせん,可是我不爭氣的胃已經不能再裝下任何東西了,因為必需留點空間裝一風堂才行,結果他們說這是所有たこ焼き最合台灣人口味的,可恨啊!!

009





回程的路上經過黑門市場,我本來就很喜歡逛市場所以就進去看一看,沒想到裡面是那麼的棒,柿子、栗子都比台灣便宜又大顆,很值得進來逛逛。

010



011





休息片刻之後前往一風堂拉麵,剛到時有人在外面排隊,好在馬上就輪到我們了。

012





一風堂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碗拉麵了,光湯頭就可以喝到好幾種組合的味道,加點的半熟蛋也比其他家的美味,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覺得有不同的感受,各種湯汁互相混合交雜出多種複雜的口味。

013



014





今天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了,原本預計要去梅田,不過因為明天要趕飛機需要早點休息而作罷,吃飽之後想再找個甜食吃,走著走著又走回了道頓堀,意外的,竟然在這裡遇到了朋友,這次的旅程就算到了最後還是有新的驚喜。

01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