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超好吃的豬骨湯頭拉麵-伊太郎

IMG_1605


前陣子到桃園找朋友,朋友帶我去吃了一間很好吃的拉麵「伊太郎」,正好幾天要推薦朋友去吃台北的伊太郎,一個不小心發現台中竟然也開了分店,二話不說就馬上去台中店吃看看了。

伊太郎是很濃郁的豬骨湯頭,而且也是在台灣吃過最接近日本味道的豬骨拉麵,味道雖然比不上一風堂來得豐富,但比起一蘭不徨多讓,濃郁卻不油膩,是喜歡拉麵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。

昨天(星期三)去時,台中店的客人並不是很多,讓我覺得很意外,是宣傳不夠還是味道有偏差呢,當然必需要嚴格的檢視一番才行了。



一進門就上茶水,服務生也很親切,服務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才對,不過啊,店的感覺不是很日本,還是桃園店的感覺較好,雖然台中店的比較大間也比較舒適。
IMG_1604


IMG_1610



這是我加點的炸明蝦,說實在,不是很好吃,旁邊的蘆筍和高麗菜也有點變顏色,讓我有點失望。畢竟伊太郎是拉麵店不是料亭,所以我也不太苛求了。
IMG_1607



主角的拉麵來了,我點的是鮟鱇魚肝地獄拉麵,伊太郎的地獄拉麵不同其他的地獄拉麵,伊太郎是用辣味噌炒蔬菜之後的辣味,連我不敢吃辣的都敢吃,上面那塊像「x便」的其實是魚肝喲!
IMG_1612

IMG_1613



這碗是九州地獄拉麵,兩碗都是小辣而以,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辣度的。
IMG_1615

IMG_1614


重點是味道如何呢!!若味道不好的話就不可原諒了,還好,味道是維持一樣的水準的,也就是「太好吃了!!」湯頭還是很濃郁,上面的葱花也沒有乾乾的,而且還是一樣好大碗,味道是過關了,沒問題,只要維持下去假以時日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,可是還是有一點讓我不滿的,有吃過台北店的應該都發現了.....


碗不對啦


竟然不是伊太郎傳統的陶碗,實在是很失望,希望下次來時可以看到伊太郎碗。



因為我很喜歡吃糖心蛋,所以就加點了,好吃好吃。
IMG_1616


吃豬骨拉麵最合的就是海苔了,一定要加點哦,加到湯裡味道變得更豐富也好吃了。
IMG_1617

沒有留言: